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Day1  Day2   Day3

Back

 

台東縣 台東•綠島•夏天 Day2


2005年06月

 

第二天的天氣完全放晴了,陽光、藍天加白雲,在山水軒呆到10點才到富岡漁港坐船到綠島,到了富岡漁港時才知道原來到綠島的人那麼多,大家原本就很擔心這50分鐘的船程會不好受,再看到那麼多人,真的更擔心了。一陣兵荒馬亂的上船後,可能船裡真的太多人了,空氣不好,開船後晃ㄚ晃的,真是難受!只盼望綠島早點出現 ...

終於下船了,還好大家只是不舒服,沒有人"陣亡"。騎上機車,用完午餐,到飯店Chick in後開始下午的行程,大家都說到綠島有二件事非做不可,一是浮潛,一是海底溫泉 ;所以下午就先浮潛去了,但說真的綠島的珊瑚礁並沒有想像中漂亮,熱帶魚也沒想像中多,不過還是看到蠻多魚就是了!

上岸換裝後開始騎著機車環島巡禮,這時候才真正體會這個小島美麗之處,處處的美景讓人留連再三,可惜時間有點趕,不過該到的景點可是一個都沒放過,要說哪裡最美還真難比較,整個島嶼除了"中寮村"因人口集中,所以感覺較亂以外,真的都很不錯!在藍天白雲下觀看島上綠色的植披,搭配綠島特有的黑色溶岩石,沙灘或土底卻又是白色乾淨的白沙,機車環島沿路兜風,好夏天的感覺!

 

 

.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