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Day1  Day2   Day3

Back

 

 

台東縣 台東•綠島•夏天 Day1


2005年06月

我們的第一站是初鹿牧場及旁邊的原生植物園,常去台東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不過原生植物園是新成立的),也沒所謂好不好玩,如果帶小朋友去倒是可以讓小朋友看看乳牛。

原生植物園用過餐後,我們就直接到關山的山水軒渡假村check in,渡假村中雖然沒有很多的設施,但我想是佔盡地利之便,渡假村附近視野極好,住在裡面"度假"真的是很不錯的感覺,晚上的露天咖啡座 也讓人有很放鬆的感覺。當然到關山的目的就是騎單車,總長12公里的單車道,聽說規劃的相當好,只是我們還是只在親水公園中騎單車而已(其實這是第三次造訪關山了,但每次都是在親水公園中繞一圈就結束了),親水公園給人的感覺就是空曠的空間及寬廣的視野,在裡面逛逛其實是蠻舒服的,但是我們呆到五點多的時候,蚊子開始成群出動,不過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而已就發現我的腳已經停滿了蚊子,所以只好落荒而逃!

 

初鹿牧場

.

台東原生植物園

.

山水軒

.

關山 親水公園

.
 

 

 

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