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後湖水月  布洛灣  武陵農場  台14甲  石門山  合歡山主峰  維多利亞山莊  小瑞士花園  集集

Back

 

 

花蓮縣豐濱鄉 後湖水月渡假別墅 Day1 - Day2


2006年02月

春節雖然剛過完,但因為今年沒能安排一個連續多天的行程,於是特地請了二天假加上星期六日共四天,安排了這次的旅程。

行程的第一天是從高雄到花蓮的豐濱鄉,這是因為這次希望能在山上多待一些時間,所以第一天排了這個約360公里的行程,2/18當天天氣並不好,陰天加上細雨,使這次的旅程蒙上了一點不是很好的感覺,不過反正第一天大概就是開車而已,接下來還有三天的行程,天氣應該不會都這麼差吧!努力用力的開車從國三線轉台17線,再轉台9線到大武,台9線到光復鄉,改走台11甲線到台11線到豐濱,才到了後湖水月。

這渡假別墅是從網路上找到的,就在磯碕海水浴場附近,在與莊主廖先生聊天中才知道這原本是做別墅出租經營的,最近幾年才交由退伍後的小莊主改為民宿,整個民宿約一甲地,除了別墅本身的房屋外,其他的地方種滿了植物,還有一個不算小的池塘,植物及動物生態都很豐富,房屋旁邊的小山坡上可以直接看到太平洋,也可以欣賞到日出。可惜投宿當天天候不佳,沒能欣賞到日出美景,我與老婆都說明年夏天要再來一次。

 

參考網址:後湖水月渡假別墅

 

 

.

後湖水月面海的看台

這天的雲層太厚,沒能看到日出,真是可惜!

 

後湖水月  布洛灣  武陵農場  台14甲  石門山  合歡山主峰  維多利亞山莊  小瑞士花園  集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