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次:1       累計人次:2272

 

Back

2008年09月27日

 

這一天算是很充實的一天,早上帶我們家小朋友到國小去撿孔雀豆(見Our Babies 孔雀豆),下午到高雄連續逛了幾個地方,從搭捷運開始到美麗島站(見高雄之美  光之穹頂),再到光榮碼頭,而主要目的是帶小朋友到夢時代坐摩天輪,從夢時代出來後,看看時間還早,於是又帶著小朋友一起到愛河之心玩水。高雄其實並不大,加上交通狀況不差,所以到高雄的一些景點都非常的快速方便,加上近幾年不斷開發的一些新景點,也讓在高雄生活了幾十年的我們越來越愛這個城市了。我會找時間將高雄之美系列加上旅遊地圖,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感受這不斷變化的城市。

夢時代在高雄成立已經好幾年了,但我們一直都沒有來過,今天特地來坐這南台灣最大的摩天輪,而當我們在傍晚坐上摩天輪後,很巧的當天天空開始出現了層層紅雲,所以坐在上面不僅可以看到高雄港及高雄市區,再配上難得的火燒雲,真的是非常過癮,也讓人難忘。不過較可惜的是我沒將廣角鏡及腳架帶上(誰也想不到會在這裡遇上大景吧!),所以全程只能拿著30mm的定焦鏡,手持拍攝,當天看著七彩繽紛的摩天輪映著滿天的夕彩,實在是非常的夢幻。當然還是拍了些,就加減看囉!

 

1、從手扶梯往下望向大廳,感覺蠻寬敞明亮的。

 

 

2、

 

 

3、

 

 

4、終於坐上摩天輪了

 

 

5、不過這二位小朋友好像不大感興趣,一付快睡著的模樣

 

 

6、從摩天輪上看到的西邊天空

 

 

7、下了摩天輪,再補一張

 

 

8、以下幾張,都是拿著30mm定焦鏡硬拍的

 

 

9、

 

 

10、

 

 

11、

 

 

12、小朋友們看著一大片的遊樂設施,幾乎都不想離開

 

 

13、

 

 

14、

 

 

15、

 

 

16、這是第一次晚上與家人到愛河之心

 

 

17、 在噴水照景旁看到有其他小朋友在玩水,我們家幾個也爭著玩起水來。

 

 

18、

 

19、

 

 

20、

 

 

21、

 

 

高雄越來越美,也越來越好玩,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下次再帶大家看看更多的高雄之美。

 

 

2009.01.24 製作 

    

 

 

的•留•言 •~

 

 
 

   Go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