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次:1    累計人次:10191

阿里山      森林  鐵路  火車  日出  楓紅  波斯菊  瑪格麗特  Benson

Back

 

 

阿里山之旅


2004年10月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一直是被當作台灣外對外宣傳觀光的重要景點,上次到阿里山已經是快20年前的事了,當時救國團正流行,參加了阿溪縱走(阿里山到溪頭),至於當初的記憶除了走走看看外,真的都沒什麼印象了。

這次的旅行也是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到嘉義北門車站坐森林火車到阿里山車站,最高興的應該就是我們家的小Benson了,因為到處都是火車路及火車。

台灣的高山真的是有著無比的魅力,乾淨純藍的天空,巨大的杉木林、午後飄著冷冷的霧,晚上天上數不清的星星,森林中處處可以發現草木、花朵,紅的、綠的,處處讓人驚喜,充滿了生機。冰冷沁涼的空氣彷彿可以洗去平日積存的晦氣!好久沒到較高海拔的山上了,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森林 鐵路 火車 日出 楓紅 波斯菊 瑪格麗特
 
 

的•留•言 •~

 

 

阿里山      森林  鐵路  火車  日出  楓紅  波斯菊  瑪格麗特  Benson

 Go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