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2007年 橋頭區花田情事 Part I     2007年 橋頭區花田情事 Part II     花田分布圖

Back

 

 

2007年 橋頭區花田情事 Part I


2007年11月

隨著冬天的腳步逐漸接近,田裡的農作也多已經收成,全省各地現在似乎都流行著在原本應該種植雜糧或田菁的第三期農作的農田上,或灑下油菜籽,或種下向日葵花 、波斯菊,原本應該滿種稻作、雜糧的田裡,開出了整片的花海,趁著好天氣,全家賞花遊玩,似乎已經變成每年秋末冬初的重頭戲了。

橋頭區也連續了好幾年,將原本種植雜糧或田菁的休耕農地改種波斯菊或向日葵,只是規模不大,名氣也不比台中新社區或其他知名的花田,但是今年的花田種植面積好像比往年還大,目前僅有幾片田的向日葵開花,假日時趁著地利之便,先去拍了一些,不過波斯菊可能還得等上幾天 才會盛開,到時再補拍些波斯菊花海與大家分享。

另外今年橋頭區公所還舉辦了一些活動,活動名稱為「花田喜事.愛築橋頭」,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湊湊熱鬧。     (2007.11.27)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