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次:1    累計人次:1636

 

Back

2010年01月23日-24日

2010年初東遊記

在來回的路上

台東縣兒童故事館

197號縣道

池上風光

池上花海

武陵社區

枋山夕景

 

 

月底的時候因為小朋友已經開始放寒假,所以帶著家人一同走了一趟好久沒去的台東,

本來計畫到六十石山,雖然知道金針花季未到,但記憶中在山上俯瞰花東縱谷的美景卻是不受季節限制的,

不過因為這次去的時候從台東走197號縣道,用去時間頗多,最後就在池上停下,

找了一間民宿住宿,隔天就從池上慢慢的晃回高雄。

 

這是一趟沒有計畫的行程,不過卻也走了幾處好玩有趣或風景絕佳的地方。

『台東縣兒童故事館』是中午在台東用餐時發現的(就在用餐的餐廳旁邊)。

『197號縣道』是在網路上看過,然後在台東繞了好久,迷路了二次,最後才知道就從志航基地旁邊進入這條有趣的雙面路。

『池上風光』中的油菜花海也是撿到的,行前並不知道原來花東的油菜花田還有約五成左右,在往池上的路上,處處可見大片大片的花田。

『池上花海』這個由池上鄉公所打造的美麗花田,是在第二天離開池上準備往回走時看到路旁的招牌彎進去發現的。

關山鎮的武陵社區』第二天離開池上花田時,繼續開車南下,本來想找一個地方讓Benson騎單車,於是轉進了一條綠色隧道,然後就到了武陵 ...

枋山夕景』回程經過枋山海邊,原本陰霾的天空好像漸漸變亮,藍天也已出現,於是停下來讓小朋友在海邊玩沙,然後一場精采的夕景就上演了。

一趟旅程,六個不同的景點再加上一些路上的風景,與大家分享。

 

•得留•言 • ~

2010.02.21 製作

 

陸續完成中,敬請期待 ...
2010年初東遊記

在來回的路上

台東縣兒童故事館

197號縣道

池上風光

池上花海

武陵社區

枋山夕景

 

的•留•言 • ~

 

 
 

   Go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