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屏東縣恆春鎮 午後白沙灣


2008年4月

 

已經連續二年帶小朋友到白沙灣玩水,所以現在Benson一聽到到墾丁玩水一定一整個興奮不已!二月的墾丁就已經艷陽高照,高溫逼人了,何況這暖暖的四月天,墾丁根本一整個好天氣,熱到不行。

這次同樣在高雄吃完午餐後才出發,到紅柴坑時也才下午二點多,於是先到關山去走了一趟,關山的視野真的是一級棒,吹著熱帶海風眺望向紅柴坑以及閃閃發亮的海面,讓人一下子彷彿就來到夏天一般,心情也一下子就好了起來。一行人待到約四點才前往白沙灣。

已經四月了,又是這種玩水的好天氣,加上當天正好是春納的最後一天,整個白沙灣擠滿了人,擠到我們只能在岩石空隙間找到一小片的沙灘,不過三位小朋友可是一點都不介意,就連小Yan也衝上衝下的,玩得開心極了!這白沙灣實在是個好地方,雖然來了這麼多人,但沙子還是一樣細緻乾淨,海水也依然湛藍迷人,今年來過了,不過也許這個夏天會再來幾次吧! (2008.07.19 編寫)

 

 
.

我們家可愛的小YA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