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沿山公路 口社及青山部落-海神宮


2008年2月

 

Benson剛學會騎二輪的單車,而在沿山公路旁有規劃了一段相當長的單車道,所以載了4部單車,想要來個單車之旅。

在口社部落有一條環村的產業道路,路旁有一條小溪,想說先到這裡來烤肉吃午餐,但冬天正是枯水期,溪水實在少的可憐,景觀實在不太好,不過剛好遇上紫斑蝶大發生及遷徙過冬的季節,這山谷可能是族群遷徙的 蝶道,山谷中成千上萬的紫斑蝶,停滿了山谷旁的樹葉,真是壯觀!同行的家人也都驚嘆不已!

用完餐後本來正打算到單車道騎單車,不過Benson騎著他的小小單車,因為剛學會騎卻不太會煞車,在下坡時跌了一跤,摔的不輕。 當時以為Benson暫時不敢再騎車了,於是一家人開著車轉往附近青山部落的海神宮,到達停車場後發現溪水還是不多,大家只好下車隨意走走,不過在車上睡了 一覺的Benson,儘管臉上的傷痕還在,但到了海神宮後似乎已經忘記剛剛摔車的事了,還是在停車場騎了起來。只能說小孩的適應力真的是超強。

這次是Benson學會騎單車後的第一次"外騎",也希望Benson快快熟練,改天可以再來一次成功的單車之旅。          (2008.06.14)

 

 
.

只要一點點水,就可以玩的很起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