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台南市佳里區 佳里糖果文化節


2008年1月

 

台南市連續幾年辦了糖果文化節,雖然歷次的評價都不怎麼樣,但是這次會去的原因卻不是針對糖果,而是衝著"湯瑪士"來的。

這活動的廣告打的蠻兇的,老婆在得知有湯碼士火車參展後,就決定找時間帶我們家Benson來看看,但又怕假日展場人多,所以特地請了假來看展。整個展區設在佳里糖廠的廠區內,糖廠將原來的倉庫改為一個一個的主題館,其實糖廠還蠻用心的改建及增設了一些設施來做為展覽的場地,但是看完整個展覽後,不太明白為何叫做糖果節,只覺得與糖果無關的東西還比較多,另外票價(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也不算便宜,但全場就是在賣東西,尤其最令人不解的是一些戶外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如旋轉木馬、小火車等,竟然要另外收費,這麼貴的門票,到底為了什麼?

門票很貴,但小朋友們東走走西看看,有糖吃又有得玩,還是玩得很開心。不過下回也許等佳里糖廠沒辦展不收費時再來佳里糖廠玩囉!                   (2008.05.20)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