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
 

是我們家小Yan出生後第一次到外面過夜的旅程,不過還是鎖定阿里山地區為主,出發前在網路上找啊找的,讓我們找到了這個地方。

水社寮 是阿里山鐵路上的一個迷你小站,過了水社寮就是奮起湖了,社區目前大約還有十多戶人家,唯一的民宿就是水社寮驛,阿里山鐵路在這裡幾乎形成了一個圓圈,而水社寮就在其中。這裡海拔約1,100公尺,即使在夏季也感到非常凉爽,我們住的水社寮驛,雖說是惟一一間民宿,但不管環境或是房間都整理的相當乾淨,房間雖然不是很豪華,但相當乾淨舒適,用餐別無選擇一定要請女主人幫忙,不過還好女主人煮的相當好吃(我們吃了晚餐及早餐,都在鐵道旁的走廊上用餐,感覺真是不錯!)。

由於我們選擇的是星期天的住宿,整個民宿只有我們一口子人,在如此幽靜的環境中(當然小火車來往實例外)散散步,或者坐下來看著雲霧時來時往,真是一大享受!若您也喜歡純度假式的行程,建議您也可以到此住上一晚,附近更有瑞里風景區可以一遊,只是我們第二天因為Benson的小表哥發著高燒,只好一用完早餐就匆匆下山了,也許下次再來住一晚吧!           水社寮驛棧 溫先生 05-2501887、0937572908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