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Back

 

 

屏東縣三地門鄉 青山海神宮風景區


2004年9月

青山社區的"海神宮"一直都是沿山公路上很有人氣的一個景點,但光看"海神宮"的名稱也許很多人會誤會她是一個供人膜拜的廟宇,實際上"海神宮"就是一條溪流及沿著溪流的地區(溪流名稱我一直查不到,如有網友知道的煩請留言告知,謝謝!),名稱由來眾說紛紜,但她就是這麼一個漂亮的小溪,非常適合戲水、游泳、溯溪 ... 。

距離上次去的時間應該也有10年左右了,但之前因為在進入溪谷前都是屬於部落原住民朋友的私有地,所以有原住民朋友將入口處圍起來,以收取停車費為由,遊客繳了錢才能進去,也因為這個原因,幾乎10年來就再也沒去過了,這次因為剛好沿著茂林國家風景管理處開發的單車道一路自賽嘉公園到了青山社區,就順道進入看看才發現原來"海神宮"也由茂管處接手開發了,目前工程都還在進行中,預計12月底前完成。相信這對所有人都是一件好事。

當天我們到達時,因為我們家小朋友感冒在車上睡覺而沒有實際到裡面去走走,但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因為這條溪真的太美了,等到風景區的工程完成後,一定再去造訪。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