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2007年 過年假的Benson@糖廠

2007年02月

  Back

 
.
 

2007年 過年假的Benson@糖廠


2007年2月

 

這次過年並沒有安排到外面過夜的行程,2/23帶Benson到糖廠去玩,結果Benson又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原來在維修廠前的軌道上擺放了一台台車,繼上次的滾火車鐵輪後,這回Benson又可以推著更大的台車在鐵軌上推來推去了,更棒的是這軌道上還有好幾個轉掣器可以用來變換台車要往那個軌道走。推著台車的Benson似乎不知道"累"是什麼,也不知推了多少趟,直到天色漸漸晚了,才帶他回家。

意由未盡的Benson隔了二天又說要再去一次,不過我也拉了Benson好好逛了糖廠一圈,拍了一些糖廠的風光,較有趣的是圖中看到很大的儲存槽(這不知是用來裝什麼的),在下午的陽光下看來真是壯觀,至於廠區中的建築物其實也都很有特色。

總之對Benson而言,糖廠是一個大遊樂場,有他最喜歡的五分火車,還隨時可以看到縱貫線上的各班經過的電聯車、莒光號、自強號等,更有玩不膩的台車可以推著玩。糖廠真是個好地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