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次:1       累計人次:1750

 

Back

2008年07月27日

 

念了三年半的幼稚園,Benson終於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像還記得第一天載著Benson上幼稚園,才三歲多的Benson哭得晞哩嘩啦,又吵又鬧的不想進去園區,接下來的二個星期,幾乎都是一樣的情形,害得送完他去上班的我心裡總是七上八下。好快的三年半,今年Besnon就從幼稚園畢業要進小學了,以後可以不用天天載他上學(小學離家很近而且上課時間很早,改成媽媽接送),心理有點輕鬆,但也有點失落的感覺。這三年半中,我們父子倆將從家裡到他們學校的路,分成了十幾條且加以編號,每天早上坐上車後,總會問他,今天要走幾號?這就是我們一天的開始。現在他畢業了,有時候上班開車時我也開始想著到時候載我們家小YAN上學時,是不是也是從這開始?

參加了他們幼稚園四次的畢業典禮(從幼幼班到大班),終於輪到Benson當主角了,之前每年參加時總要仔細的看著節目表,深怕錯過他們上台演出的時間,從幼幼班的三分鐘表演到這次幾乎全程都有他們節目,今年終於可以好好的幫他拍照了。

而當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告訴他,以後小學就沒有像幼稚園有那麼多節目囉!生性樂觀(或說神經很大條)的Benson笑笑的說:沒關係!反正還可以去別的地方玩啊!是啊!爸爸媽媽還是會帶你到很多地方去玩的。

 

 

1、每位小朋友都要說一段畢業感言

 

 

2、有點呆也有點帥的Benson

 

 

3、這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4、這我也拍到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了?

 

 

5、最可愛的幼幼班表演

 

 

6、老師的表演

 

 

7、這應該是畢業班的主秀

 

 

8、忘記他們演什麼了 ...

 

 

9、我只記得繼續找Benson,繼續拍 ...

 

 

10、繼續拍 ...

 

 

11、因為這種表演以後就沒有了,真的沒有了 ...

 

 

12、其他同台演出的小朋友

 

 

13、另外一場表演

 

 

14、

 

 

15、最後畢業生合照,隨著彩帶的落下,

三年半無憂無慮的幼稚園生活就結束了。

 

 

16、下臺前從園長手中接過證書及禮物,

也許Benson太小不懂得難過,不過也好,

他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小Benson終於畢業了,已經習慣了的生活以後又要有些小小的變化,

我們可以很快的適應;但更希望小Benson進入小學後,也可以適應的很好,過得更快樂!

 

 2008.11.17 製作     

 

 

的•留•言 •~

 

 
 

   GoTop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