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高雄市桃源區 來去山上玩水


2008年5月

 

天氣越來越熱,也讓人越想往山上跑,今天全家出動到南橫的塔羅留溪,帶足了裝備準備讓小朋友玩水。

幾年前來過這裡一次,請參考"高雄市桃源區 - 塔羅留溪",覺得這裡是不錯的地方,有高高的樹木及一個大涼亭,當然乾淨的溪水才是今天的重點。不過到了溪邊以後卻發現因為久未下雨,溪水相當少,而且水底有一層厚厚的細沙,不過既然向小朋友說是來玩水,總不能不讓他們下水玩,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小的水潭,幫二兄妹吹了游泳圈,下水後這水潭幾乎就沒有空間了,那也安捏!

所以老婆煮了中餐,大家吃過後,玩水這事就草草結束,提前返家了,而到了旗山時想說帶小朋友到旗尾附近的一個山坡看看猴子,但奇怪的是平常二、三十隻的猴群,今天一隻猴子都不見,看來今天的"玩運"不佳,倒是二兄妹在附近一個兒童遊樂場爬爬溜滑梯,坐坐蹺蹺板,也還挺開心的。

今天雖然玩得不是很順利,不過抱著出去走走的心情,能夠帶著家人一起出遊就是一種幸福啦!    (2008.08.28)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