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公園玩一下


2008年2月

 

我的車上隨時都放了一些玩具,如捕魚、撈蝦的網子(這到溪邊玩水時就用得著),幾顆軟球,風箏還有幾個飛盤。帶著這些玩具,其實只要天氣不錯,找個公園就可以讓小朋友們玩上一整天了。

初春的午後,陽光已經相當溫暖,開車帶著小朋友們到公園,將玩具帶著,老婆負責監視著小Yan及提供水和食物,我這次則換上長鏡頭(300mm),有點像狗仔隊般躲在遠遠的地方拍著他們,之前蠻少拿這長鏡頭來拍小朋友,但這次拍完後感覺很不錯,因為在這樣的距離下拍得的畫面幾乎都不是刻意安排的,也就是都是在他們不自覺的情形下拍攝的,表情及動作也顯得較自然。

小朋友是很容易滿足的,只要有足夠的空地及一些玩樂的設施或一些小玩具,就可以玩得開開心心,如果像公園還有一些小玩伴的話,那還真的每位都會玩到不想回家呢!                                                                             (2008.06.19)

 

 
.

Yan也是停不下來的滿場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