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Benson的耶誕晚會


2007年12月

每年聖誕節Benson的幼稚園都會舉辦一些節目,今年夏天Benson就要上小學了,這也是Benson在這裡的最後一場Party。前面幾張照片因為到Benson學校的路上剛好會經過這些花田,就帶著家人一起下田去拍了幾張。

Benson讀這幼稚園已經三年多了,天天載他上學,除了剛開始幾天以外他總是高高興興的不哭也不鬧,有時到學校看他也總是跑跑跳跳,歡笑聲與吵鬧聲不斷,也都能感受到他在這裡是快樂的,他已經七歲了,我和老婆二人幾乎從沒問過他在學校裡學了些甚麼,也未曾給他過學習上的壓力,我們總認為只要他能快樂又健康就好了,我們認為童年應該是快快樂樂的來過,至於到小學或以後的學習,在還沒發現他的興趣前也就不強求了。

這天的耶誕晚會安排了許多小朋友表演的節目,全校的小朋友及家長擠在校園裡好不熱鬧,整個園區布置得相當有節慶氣氛,看著小朋友們玩得高興,家長及陪同的家人們也都看得很高興,Benson的最後一場耶誕晚會,今年上小學後恐怕就沒這麼熱鬧好玩的晚會了。也希望Benson玩得愉快!

(2008.03.10)

 
.

花田中,來張合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