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高雄市那瑪夏區 / 秋遊那瑪夏區


2007年11月

 

  又到三民來走一走了,11月的天氣在南部是說冷不冷說熱不熱,開著車載著家人一起到三民的這條小溪旁野餐兼走走兼曬太陽,秋天的溪水已經太冷不適合玩水,不過還是循著溪拍了些溪石的照片,在吊橋旁看見了二隻鍬形蟲,應該是吊橋旁的路燈將牠們吸引過來的,平地不常見的牠們,竟然就在水泥地及樹枝上曬著太陽。

Benson及小Yan雖然不能到溪裡玩水,但東看看西走走,也能玩得很高興,我們總覺得多帶小朋友到戶外走走,多多接觸自然的東西,對他們就是好的,也不會介意他們玩得全身髒。溪水沙石這些東西應該也不及居家環境中的種種化學製品含有更多不好的成分吧!

其實這樣當天來回的行程對我們而言有一點像是到一個較遠一點的公園一樣,但我們也都喜歡這種不是很人工的地方,風景也許沒有特別漂亮,但來走一走,停一停,其實也蠻舒服的。   2008.01.29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