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南投火車好多節

2007年03月

  Back

 
.

 

 

南投縣集集鎮 南投火車好多節


2007年3月

 

春節期間,南投縣政府結合了集集線的各個火車站,舉辦了"南投火車好多節"這個活動,老婆早就買好了票準備帶Benson去玩,但也預料春節期間到訪的遊客太多,所以等到春節結束後特地請假再去。

之前也到過集集好幾次,但也只有搭過一次從集集到車埕的火車,更不知到集集線到底總共有幾站,這次的活動是在各站附近都設有一個專區,有展覽也有遊戲區等,當天從高雄出發只安排了一天時間,行前並不知道範圍這麼廣,而且內容都還蠻豐富的,所以時間太趕,蠻多地方都沒去,有點可惜。

也因為已經是活動尾聲所以有些展品已經撤掉了或有些攤位已經都沒有展出了(這真的是該檢討的地方),不過Benson還是玩的非常高興,Benson最愛那那小小的小火車(真是太可愛了!),也去聽了Thomas的故事,參觀了火車歷史博物館,這是一個很值得的活動,唯一遺憾的就是時間安排的太短了,雖然一直玩到下午6點,所有展場及活動都結束了,還是有幾個地方沒去。如果明年還有舉辦,應該可以再帶Benson去一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