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今日人數: / 人氣指數:

 

Back

 

 

 

台中市太平市 酒桶山月光森林


2006年07月

今年我們家又多了一位成員,妹妹來報到了,老婆做了一個月的月子,今天終於可以"出關"了,所以我們一家子逛到了酒桶山的月光森林,慶祝一下妹妹的誕生,也慶祝一下老婆"出關"。

台中太平緊鄰台中市但大部分轄區都屬山地,由太平市區過了一江橋後就進入山區,沿途有蠻多大大小小的郊山,還可直達南投的國姓鄉或東勢鎮,近來也開發了頗多的景點或登山步道。這個地方是上次來拍蝴蝶時發現的,循著酒桶山的指標來到這裡。

酒桶山標高約1,000公尺,月光森林標高約700公尺,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清楚的望向台中市區,視野相當好,可惜當天霾害嚴重,所以也沒拍向山下的展望照片,餐廳 木造的建築以及漂亮的庭院,頗為舒適,可惜海拔不夠高,在夏天的午後還是顯得有點悶熱,不過來這裡悠閒的用餐、喝飲料,看看台中市的景色也是很棒的。而且聽說夜景更美說。

 

 
.

我們家新成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