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表列


     

這是一個個人網站,設立這個網站的目的只是為了與大家分享我們曾經去過的一些好地方。

是否你也發現原來台灣那麼美,那麼多令人陶醉的地方。我們較常去的地方大慨都只是南部的一些地方,希望透過整理後能讓更多人知道,也希望有空的時候大家都能多多出去走一走。

其中有一些照片因為是多年以前拍攝, 再用Scanner掃描成圖檔,在解析度上並不理想,還請多多包涵!也因為是個人網站所以會有其他亂七八糟,沒有系統的東東在這裡,喜歡的人看看,不喜歡的人就跳過去吧!

網站中的旅記內容主要是以"我們去過的地方"及 "Photos" 這二個單元為主,包含了其他所有的網頁,而"我們去過的地方"的排列是依照縣市鄉鎮來區分 ;"Photos"則是其他以攝影為目的的照片集,其他的單元只是為了區分出不同性質的網頁而已。至於其他的單元都如其名,也希望逛過這個網站的朋友們多多給予支持及指教。留言板永遠歡迎您的光臨留言,我們也會隨時回覆各位。

2004年7月終於忍不住前一台數位相機見不得人的品質,所以新購了一台數位相機(D70),希望在品質上可以有較好的表現。否則要大家看之前泛黃模糊的掃描式圖檔,又要忍受品質不佳的新照片!就真太對不起各位了。希望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大家會喜歡